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中共宁武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31       大    中    小     

  7月29日,中共宁武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高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亚峰,县四套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党群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忻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

  高建文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三农”工作系列决策部署,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多思考、善研究、常总结,强化运用,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把全县“三农”工作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衔接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高建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稳经济的重要抓手,抓机遇、抢先机,负责任、动脑筋,全力推进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增强项目谋划的前瞻性,围绕“一城两镇”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认真策划包装本部门、本行业、本乡(镇)的大项目、好项目,做好前期工作,借助专家团队力量,加大债劵资金争取力度。要健全项目服务、信息共享等项目推进机制,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和堵点,拉出任务清单,盯办督办,全力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不为困难找理由,积极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

  会议还对信访维稳、舆情管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