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旅游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2-05-19       大    中    小     

  5月17日,宁武县召开旅游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书记高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关于“芦芽山之恋”“五个一”主题活动、康养小镇、芦芽山越野赛道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当前文旅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高建文指出宁武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是宁武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一步。市县两级高度重视文旅项目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抓市场主体培育倍增,不断增强加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保障文化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落地见效。一要抓项目主动作为,统筹优势资源科学谋划,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在引资上项、文旅项目破题和优化营商环境上做文章,把文旅产业打造成宁武一道靓丽的名片。二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积极争取上级的政策、资金支持,为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三要把文旅产业发展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相关工作结合起来,在发展文旅产业的同时让利于民,壮大旅游区周边农村的村级集体经济,让文旅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靳峰,县委副书记任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勇,县政府党组成员、芦芽山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梁海宏,县文旅局、文联、林业局、行政审批局、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冯小军)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