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调研宁武县调查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5-19       大    中    小     

  5月17日,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调研宁武县调查工作座谈会召开。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副队长王润栓一行,宁武县委书记高建文、副县长徐丽霞出席会议,宁武调查队全体成员及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统计局宁武调查队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宁武统计调查工作进展情况,高建文汇报了宁武县2022年经济运行情况。

  调研组表示宁武县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士气高涨,全县经济工作逆势奋进,积极向好,各方面工作稳步向前,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

  调研组强调统计调查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做好统计调查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提高认识,一如既往地做好地方调查队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地方调查队要不断提高统计调查能力,从严、从实、从精开展各项国家调查任务,全力保障统计调查数据真实可靠。

  高建文表示宁武县将继续加强同山西调查总队的沟通交流,加大统计工作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确保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反映我县发展情况,为下一步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依据。(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