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2-05-18       大    中    小     

  5月17日,宁武县收听收看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重点问题督办视频会议后,立即召开推进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县长王强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强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制度安排。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主动认领任务,制定具体方案,形成部门联动协同的工作合力。要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各方责任,紧盯余留问题,严肃对待、坚决整改、加强督查,严防敷衍塞责,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作风确保抓出成效。要持续深入排查,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全力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李欣逸)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