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2021年教育系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1-14       大    中    小     

  1月13日,宁武县召开2021年教育系统工作总结会,总结全县一年来教育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副县长王强作讲话。县教育科技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全县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育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就宁武县2021年教育系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春节前放假等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王强充分肯定了宁武县教育系统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学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加强党对教育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把解决实际问题贯穿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

  就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王强强调,一要提高重视,清醒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各学校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二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方针,未雨绸缪、防患未然。各学校要积极引导学校人员非必要不外出,加强值班值守,管好校门,做到“逢进必查”,同时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确保有备无患。三要强化监督,严抓落实。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由县教育科技局统筹调度,各学校具体落实,以更严标准、更实手段,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安排部署,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曹青燕)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