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田贺玉、魏峥嵘走访慰问县委联系的优秀专家

 时间:2022-01-13       大    中    小     

  1月11日上午,宁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贺玉、副主任魏峥嵘来到中学教育集团高中校区,代表县委、县政府亲切看望慰问了县委联系的优秀专家贾根福校长,感谢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勉励全体教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奋发有为,为我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创造新业绩、再谱新篇章。

  田贺玉、魏峥嵘与贾根福及学校班子成员亲切座谈交流,听取了学校办学情况等方面的介绍,着重了解了学校在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及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对贾根福30多年来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赠送了慰问金。

  贾根福表示,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积极发挥专家示范引领作用,继续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一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等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期望,为宁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瑞敏)

  来源:宁武高中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