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会

 时间:2021-11-25       大    中    小     

  11月24日,宁武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会。副县长王兵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各有关部门持续加大攻坚力度,破解瓶颈制约,推动全县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通报了目前各单位任务完成进度情况,对当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题进行研究和协调。

  王兵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宁武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大局。各职能部门要高度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全局意识、服务意识,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逐一进行改革和落实。一要形成工作合力,树立营商环境“共同缔造”理念,互相协调配合,以企业和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在技术上、政策上、服务上给予精准指导,共同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二要强化组织领导,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切实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不断提高服务效能,着力提升普惠性,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向最好最优看齐,正视我县营商环境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形成一套“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时间最短、服务最好”的经验做法,全力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