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加快建设“四宜”创新型田园城市

 时间:2021-10-15       大    中    小     

  市第五次党代会后,宁武县委中心组举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读书班(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有效性,确保市党代会精神在宁武县得到全面落实。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中找到工作坐标,进一步明方向、定路子。三要提振精气神,下好“一盘棋”,把准方向加油干、解放思想大胆干、奋勇争先带头干,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四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抓好产业协同、招商引资、城市管理、民生改善、公共服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全县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冯小军 刘强)

  来源:忻州日报

  编辑:吴光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