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0-15       大    中    小     

  10月13日,宁武县召开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全县2020年及2021年卫片执法、图斑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张国伟作讲话,各乡(镇)乡(镇)长及县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涉事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各乡(镇)当前卫片执法图斑整改最新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违法用地源头管控、规范执法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土地执法巡查监管长效机制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对2021年土地卫片执法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以及忻州市关于建立卫片执法图斑填报、审核、报送管理工作机制的通知。

  张国伟总结了宁武县近三个月以来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整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他强调,各乡(镇)、各企业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扛起责任,强化担当作为,从思想上、行动上全力以赴地开展整改工作,摒弃一切侥幸心理,决不能再存在任何观望态度,力争在时间节点内将各自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全面扭转宁武县土地卫片执法整改不利局面。各单位要协同配合,合力攻坚,对已经完成整改的图斑尽快组织验收,消除违法状态;对还未完成整改工作的图斑要一一建立台账,根据下发的整改意见逐一分析研判,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要坚持“每日一上报”制度,下真功夫,动真碰硬,对整改不力、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的责任人要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坚决守住耕地红线,为全方位推进宁武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保障。(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