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侯俊生调研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

 时间:2021-09-09       大    中    小     

  9月8日,宁武县委书记侯俊生深入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就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立足宁武县情和医疗集团实际,对照改革标准要求,加快推进建设工作,努力打造宁武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品牌,让一体化改革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副县长徐丽霞参加调研。

  在县医疗集团远程会诊中心和人事科,侯俊生查看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远程会诊使用情况、“六统一”管理机制建设情况和县医疗集团人事运转情况的介绍。

  侯俊生强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同时也是医疗系统自身发展、满足广大群众看病就医、建设健康宁武的现实需要。近年来,宁武县不断深化县乡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县医疗集团挂牌成立,列入了“全省医改示范县”。有关部门和县医疗集团要全面提高对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的认识,增强医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完善领导班子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六统一”管理机制、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全面形成以县级医院为龙头、乡(镇)卫生院为枢纽、村卫生室为基础的同质化医共体医疗服务网络,推进县人民医院东城院区建设,完善120急救网络建设,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让群众享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推动一体化改革向纵深发展,巩固医改全省第一方阵地位。(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