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高建文深入焱安、广厦热力公司调研集中供热、清洁取暖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9-09       大    中    小     

  9月8日,宁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建文深入焱安热力有限公司和广厦热力有限公司调研集中供热、清洁取暖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实地查看了两家公司的供热能力、热源检测、设备运行、管道维修进展情况,听取了县住建局负责人关于清洁取暖的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高建文指出集中供暖和清洁取暖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为民宗旨,增强服务意识,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供热企业要提前着手准备,加快在建供暖工程进度,抓紧做好管网检修、设备维护、调试运行等准备工作,突出抓好带电、高压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坚决消除各类隐患,安全、优质、高效、如期完成取暖任务,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县直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关于供热工作的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入企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县住建局、能源局要与华润电厂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进清洁取暖热源、管网对接等工作,重点落实“煤改电”政策方案,真正让群众用得起、用得好。(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