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分析调度视频会议

 时间:2021-09-09       大    中    小     

  9月6日,全市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分析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宁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以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全市1-7月份各县市(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明确建议和要求。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是检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的重要标尺。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提高思想认识,以完成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指标任务为基本要求,找准差距短板,精准施策,持续用力,最大限度调动基层各单位的工作积极性,采取超常规举措,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确保如期完成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的各项目标任务。

  视频会结束之后,宁武县随即召开会议,就全县后半年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狄文俊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考核指标的具体要求,积极协调配合,压实责任,突出重点,迅速行动,确保宁武县进入全市综合绩效考核的第一方阵。(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