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省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1-09-09       大    中    小     

  9月8日,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省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宁武县副县长王兵,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阳方口分管水利副职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水利工程是战略工程,也是基础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针对性举措,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中央投资计划执行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水利工程项目建设任务。要按照序时进度要求,坚持质量和安全并重,全力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坡耕地水土流失治理、永定河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等项目,不折不扣完成好既定建设任务。要完善推进机制,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提前布局,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督导检查,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水利项目建设落地落实,为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水支撑水保障。(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