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数字政府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9-06       大    中    小     

  9月3日,宁武县召开数字政府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副县长王兵作讲话,县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宁武县数字政府建设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营商环境指标评价、“互联网+监管”、审管联动、“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及证明事项告知承诺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王兵强调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刺激当地经济发展的基础,是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最优发展环境才能赢得最大发展生机。各级各部门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服务意识,站在全县的高度,从打造企业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大局出发,紧绷思想之弦,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二要加强协同配合,纠正偏差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建立问题、任务和责任清单,进一步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要全力推进落实,提高工作效率,注重工作质量,关注事件节点,最大限度实现流程优化、数据共享,确保各项工作园满完成。四要积极主动作为,促优营商环境,真抓实干,敢作为、善作为,切实形成全方位、各领域共同推动营商环境优化的工作格局。五要纳入考核机制,强化督导问责,建立优化营商环境常态化监督机制,对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着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为宁武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保驾护航。(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