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侯俊生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21-06-17       大    中    小     

  6月15日,宁武县委书记侯俊生在华润宁武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旭阳能源双万吨环保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常委、凤凰镇党委书记白冰,县发改、能源、工信、自然资源等部门的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华润宁武2×350MW低热值煤发电项目建设现场,侯俊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规划、布局、并网发电时间等,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询问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措施,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落实。

  侯俊生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抓手。项目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按照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并网发电,助力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企地双赢。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把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落实到项目建设的各个环节,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顺利推进。县直相关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主动对接,及时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在旭阳能源双万吨环保煤炭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侯俊生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项目单位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聘请专业设计团队,科学设计,建好参观平台,让项目进度、建设现场尽收眼底。要严格按照规范施工,积极完善项目周边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凤凰镇牵头,联合县住建等部门,推进项目沿线环境整治,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贾志永 雷永茂)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