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6-16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行政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水平和素质,规范执法行为。6月16日,宁武县行政执法人员公共法律知识培训班开班。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金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对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金锐指出,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公正文明执法是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内容,建设法治政府又是建设法治宁武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行政执法人员要熟练掌握相关法律法规和依法行政知识,具备较高的依法行政水平和能力,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法律规定开展执法工作,切实提高办案质量,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二要端正态度,刻苦学习,自觉遵守学习制度和培训纪律。参加此次培训的行政执法人员在学习培训中要虚心听讲,集中思想和精力,认真领会,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不断提高自身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提升综合素质,树立队伍形象。在培训结束后,行政执法人员要不断地补充更新知识,完善知识结构,丰富和提高自己,适应社会发展和现代行政管理的需要,做业务精通、真抓实干、廉洁执法的表率,成为一名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行政执法人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展了《行政处罚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强民法典学习 增强行政服务意识》等专题培训。(曹青燕 张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