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6-09       大    中    小     

  6月5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宁武分局与宁武县环保志愿者协会在凤舞广场共同举办了以“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建文,副县长王强参加活动。

  高建文指出近年来,宁武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铆足干劲,久久为功,加大生态治理和污染防治力度,全面实施退耕还林、天然林保护、“三北”防护林和汾河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试点工程,开展环保问题“清零行动”,不断加大环境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建文指出建设生态文明,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为子孙后代留下更多的绿色财富,让宁武的天更蓝、水更绿、气更新,生态环境更美好。

  本次宣传活动中,环保局与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共发放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传资料3500余份,接受群众环保法律与知识咨询280余次,摆放了多个宣传展板以及悬挂了环保宣传标语。(弓志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