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山西省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时间:2021-06-08       大    中    小     

  6月3日,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山西省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建文,副县长张国伟,以及各乡(镇)乡(镇)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土地利用和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贺天才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严谨的作风对待整改,进一步增强抓好督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以更大的力度、超常的举措,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严格对照整改标准,敢于动真碰硬、铁腕执法,对违法违规行为要进行严厉打击,严肃追责问责。要坚持标本兼治,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推进工作创新、构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求突破,不断规范自然资源管理行为,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全省会议结束后,高建文、张国伟分别就我县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冯小军 曹青燕)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