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4-27       大    中    小     

  4月26日,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五一”假期旅游市场暨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芦芽山风景区服务中心主任梁海宏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五一”将是一个旅游复苏、游客火爆的假期,也是一个旅游行业承压开放、着力抵御各种风险隐患的假期。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打通关卡、开门迎客,打扫庭院、靓装迎客,提升服务、笑脸迎客,有诺必践、真诚迎客,守牢底线、安全迎客,各司其职、携手迎客。一手抓市场繁荣,一手抓市场整治,切实克服麻痹思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坚决筑牢防控底线,让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全省会议结束后,市、县随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会议精神。梁海宏就我县“五一”假期期间景区景点的安全防范工作、环境卫生、迎客工作和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白睿)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