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委办公室开展“学党史 瞻英烈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6       大    中    小     

  4月25日,宁武县委办公室组织党员干部赴岢岚县毛主席路居馆、宋家沟村开展“学党史 瞻英烈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主席路居馆,宁武县委办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决心。并观看了纪录片、参观了图片展、聆听了讲解,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宋家沟村,宁武县委办党员干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走过的足迹,参观了宋家沟移民新村、村史馆、文化大院和扶贫展览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情景和重要讲话精神,对宋家沟新村日新月异的变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宁武县委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革命精神转化为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宁武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征程。 (贾志永)

  编辑:吴光宇

  审核:杜振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