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任宁虎看望慰问县委值班人员

 时间:2021-02-15       大    中    小     

  2月15日上午,宁武县委书记任宁虎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县委值班人员,检查指导值班工作,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县所有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冀海亮一同看望慰问。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在县委值班室,任宁虎向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拜年,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查看《2021年春节值班登记表》,详细了解全县各级各部门值班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情况、护林防火情况。

  任宁虎强调县委值班室是县委的重要信息渠道、重要的指挥载体,承担着上传下达、左右协调的重要作用,值班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重大。越是在万家团圆、欢乐喜庆的节日期间,越需要我们加强值班工作。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部署要求,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等制度,主动了解情况、及时上传下达,确保信息畅通,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

  二要加强协调调度,完善应急协调联动机制,随时掌握全县节日期间的各方信息,对突发情况及时预警、快速反应、有效处置,使县委值班室真正成为节日期间县委统一协调调度各项工作的指挥中心。

  三要坚持领导带头,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坚守岗位,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主动深入基层一线、知民需解民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四要搞好后勤保障,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的同志们提供好服务。(刘强)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