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农”工作

 时间:2021-02-15       大    中    小     

  2月13日(正月初二),宁武县长王卓深入县疫情防控办(县卫健体局)、凤凰镇、杨庄村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三农”工作,并向工作人员和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县委副书记高建文,县委副书记、凤凰镇党委书记高瑞龙一同调研。

  在县疫情防控办(县卫健体局),王卓一行亲切问候了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简要听取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王卓指出,县防控办要积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系统加强部门联动能力,严格按照省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原则,克服假期松懈麻痹心理,持续抓好第一落点、第一入口和居住地、就业地、就诊地精准管控,继续加强交通站点卡口的人流物流检查管控,重点做好信息情况报告,确保不发生输入性病例和聚集性扩散。

  随后,王卓一行来到凤凰镇,在公路沿线检查了护林防火、道路交通等安全生产工作,顺路来到杨庄村两户农户家中,向群众拜年,仔细询问了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居家过年等情况。王卓指出,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机制,重点促进产业提档升级,打造建强工作队伍,全面做好“三农”工作,让广大群众脱贫之后再致富,生活越来越美好。

  王卓强调乡村要突出加强农村地区防控,逐门逐户排查返乡人员,教育引导群众遵守防控规定,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严格控制包括聚餐等各类聚集性活动,筑牢农村疫情防控阵地。(县政府办公室供稿)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