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任宁虎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时间:2021-02-12       大    中    小     

  春节到来之际,2月9日,宁武县委书记任宁虎先后深入县焱安热力公司、汽车站、医疗集团、环卫队、卫健体局、人武部,督导检查民生保障、安全出行、应急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县委副书记高建文,县委副书记、凤凰镇党委书记高瑞龙,副县长李俊、武强、杨丽琴一同慰问。

  每到一处,任宁虎都详细了解各单位的值班值守情况,对他们在新春佳节期间,舍小家顾大家、依然坚守工作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任宁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细抓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为全县人民欢乐祥和、健康平安过节营造良好环境。一要加强应急值守。组建应急力量,提前做好应急抢修、道路安全处置准备,全力做好供暖、供电、供水、居民出行安全等民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温馨过节。二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加大来宁返宁人员的排查力度,严格执行隔离管控措施,严防输入性疫情传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三要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切实做好道路清扫、垃圾清运、公厕清洁等工作,为全县人民创造干净、舒适的节日环境。(佀应生)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