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任宁虎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护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1-02-12       大    中    小     

  2月10日,宁武县委书记任宁虎深入榆树坡煤矿、龙山公园护林防火检查点就春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和护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副书记、凤凰镇党委书记高瑞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公室主任冀海亮,县政府副县长张国伟一同督导。

  在榆树坡煤业,任宁虎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煤矿近期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抓好春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细化实化安全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执行企业主要领导在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全力保障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龙山公园,任宁虎指出,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扫墓祭祖活动频繁,极易引发火灾。各部门要始终绷紧护林防火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各项防火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坚持路面检查与重点区域巡查相结合,加大卡口登记、物品检查、人员管控力度,做到“封住山、管住人、看住火”,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要大力宣传护林防火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文明祭祀,共同参与护林防火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来源:中共宁武县委办公室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