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狄文俊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市场供应工作

 时间:2021-02-07       大    中    小     

  2月5日,宁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深入酒店、超市、加油站、民爆器材经营场所,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市场供应工作。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工信局、县市场管理局和县能源局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华美酒店检查

  在好又多超市(一部)检查

  狄文俊一行先后到华美酒店、好又多超市(一部)、加油站(美宁)和忻州同德民爆器材经营宁武分公司,通过交流询问、翻阅台账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场所的安全生产责任、消防设施配备、食品供应保障、人员教育培训、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跟踪指导,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加油站(美宁)检查

  在忻州同德民爆器材经营宁武分公司检查

  狄文俊强调,春节临近,各单位和场所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切实做到责任再落实、隐患再排查、整改再到位,把安全工作做前、做足、做实,真正做到“未雨绸缪”,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严格按照全县冬春季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刘强)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