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李向东一行在县疫情防控卡点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21-01-22       大    中    小     

  1月20日晚,宁武县人武部部长李向东、副部长牟建国前往宁武与原平交界的车道坡、宁武与朔州交界的阳方口等地的疫情防控卡点,对防疫工作进行检查,对相关人员进行慰问。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宁武县人武部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出动民兵在全县12个疫情防控卡点协助执行疫情防控排查任务。

  在疫情防控卡点,李向东详细了解了当前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了过往人员信息登记表,对坚守岗位的防控人员和民兵人员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作息情况,为他们送去冬作训大衣、手套、袖标、反光背心、棉鞋等慰问品,也送去县人武部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关怀和温暖。

  李向东嘱咐各检测点防控人员和民兵人员一定要坚决听从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把防控一线作为战场,认真核查、重点布控,严格把关,全面提高人员排查、信息登记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全面性,做到群防群控,及时有效隔断疫情输入链,打好防疫工作阻击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身体健康,避免疲劳战,增加持续的战斗力。(文/刘强 图/陈浩)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