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时间:2020-12-03       大    中    小     

  12月1日,宁武县长王卓在县人武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县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局、工信局、统计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招商服务中心、经济技术园区管委会等单位关于2020年度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分析研究了2021年项目谋划储备情况。

  王卓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要切实提高认识,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抢抓岁末年初关键时间节点,全面梳理行业领域工作进展情况,全力做好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二要积极统筹谋划,明确部门职责,加强协调配合,特别是发改局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工信局、招商服务中心要做好配合工作,其他职能部门要紧密支持,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共同努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三要坚持结果导向,项目主管单位要提前与发改、统计、招商等部门做好对接,注重日常细节工作,做好各种资料的收集、审核、完善、确认、上报,确保工作体现出质量效果。四要认真把握政策,细致研究文件,深刻反思汲取数据报送失误的教训,积极采取应对措施补齐短板,超前谋划储备2021年和“十四五”项目建设。五要对标对照2020年度和“十三五”既定目标,聚焦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事项,加强与上级沟通对接,真正扭转被动局面,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武县政府办公室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