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12-01       大    中    小     

  11月29日晚,宁武县长王卓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调度会,研究分析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的落实。县委副书记高建文、副县长李俊分别就近期全县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和脱贫攻坚“三保障”、饮水安全工作情况,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王卓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交答卷、见真章的关键时刻,已进入决战完胜收官之年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县上下要振奋精神,敬终如始,以只能成功不能失败、只能前进不能后退的坚定信心决心,发起脱贫攻坚最后总攻,更加精细落实各项工作,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务求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以优异成绩实现圆满收官。一要紧绷决战之弦,进入冲刺状态,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心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绝不松劲懈怠,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确保扶贫脱贫政策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做好自查工作,查摆当前脱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统一标准,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立即动态整改问题,切实补齐短板弱项,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三要聚焦重点难点,继续深化督导,全力确保“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以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和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展现典型亮点成绩。四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进村帮扶,坚守工作岗位,熟悉一线情况,从严管理、从严要求、从严问责,交出一份脱贫攻坚优秀答卷。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党委、政府班子其他成员,驻乡大队长、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吴光宇)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