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狄文俊深入山西宁武大运华盛能源集团德盛煤业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1-30       大    中    小     

  11月20日傍晚,宁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深入山西宁武大运华盛能源集团德盛煤业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和平,安全副总经理侯福生一同检查。

  来到德盛煤业公司,狄文俊向负责人了解了管理机构设置、目前安全生产存在问题、采掘布局、对五大自然灾害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职工队伍稳定情况等。在抽考掘进队长殷书广时,狄文俊详细询问了对掘进期间安全风险如何辨识管控、施工作业中最担心的是什么隐患和风险、掘进作业规程的掌握和掘进工艺流程以及安全注意事项等知识,对掘进队伍如何进行安全知识教育进行了认真了解,狄文俊强调,队组是安全的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采掘队的管理既要加强监管、又要提供优质服务。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树牢红线意识,坚守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底线,注重堵漏洞、强弱项,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好转。在职工餐厅,狄文俊对食堂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对初加工间、后厨、售饭窗口、职工打饭流程、饭菜种类、饭菜价格等情况一一进行了解。他强调,民以食为天,一定要注重改善职工生活,从管理理念上改进工作,为职工做好后勤保障,让职工不但吃饱还能吃好,能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吴美云)

  来源:山西宁武大运华盛能源集团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