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0-11-29       大    中    小     

  11月24日下午,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王月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邢雨花代表市政府妇儿工委作工作报告。宁武县政府副县长杨丽琴以及县妇儿工委全体委员在宁武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站在战略全局的高度,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明确重点,持续抓好妇女儿童发展重点难点问题,推动新时期妇女儿童事业再上崭新台阶;要强化措施,切实抓好妇女儿童“十三五”发展规划收官工作,做好现行纲要规划评估验收准备工作和新规划编制工作;要各司其职,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的特点优势,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汇聚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发展、推动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强)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