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部署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时间:2020-11-27       大    中    小     

  11月23日,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全市会议结束后,宁武县接着召开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杨丽琴在会上讲话,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杨丽琴指出全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围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这一目标,主动摸排,积极联动。要列出清单,做好台账,切实采取措施,及时补齐短板,坚决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顽症;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加强对国务院《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学习,组织在建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督促企业贯彻落实条例,引导广大农民工合理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督导考核;要结合各成员单位实际,建立定点跟踪指导,推动工作落实,在全县形成根治欠薪的强大合力和良好氛围,确保付出辛劳和汗水的农民工拿到应得的报酬,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吴光宇)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