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部署会

 时间:2020-10-19       大    中    小     

  10月14日,宁武县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部署会,会议对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做好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高建文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经到了交总账的收官阶段,各相关部门要再聚焦、再聚力,查漏补缺、补短强弱,为全县脱贫攻坚精彩收官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做精准扶贫政策的明白人;要紧盯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检点,查缺补漏,抓好落实;要进村入户,对群众多关心、与群众多沟通,做好政策宣传和政策对接工作,提高群众的认可度,确保群众真脱贫、真满意;要写好脱贫攻坚工作总结,总结经验做法、特色亮点;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发动最广泛的力量,形成最大的攻坚合力。(佀应生)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