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任宁虎在薛家洼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0-18       大    中    小     

  10月15日,宁武县委书记任宁虎先后深入薛家洼乡宽草坪村、下白泉村、高崖上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冀海亮一同调研。

  每到一个村,任宁虎都仔细查看了脱贫攻坚资料,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在岗履职和脱贫任务完成情况。任宁虎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收官冲刺的阶段。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重大意义,务必保持连续作战的作风,高质量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要全面查缺补漏,抓好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成果,做好“三类户”动态监测管理,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夯实产业基础,落实收益分配政策,加快移民搬迁进度,确保脱贫攻坚成色。要尽快完成贫困户“收支测算”工作,全面完善基础资料,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确保交出“总账”、交好“总账”。

  之后,任宁虎还在高崖上村新大象生猪养殖场就产业扶贫进行了实地调研。

  来源:县委办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