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政府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0-09-23       大    中    小     

  9月22日,省政府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国庆、中秋期间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宁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宁武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但近期事故多发,形势依然严峻。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襄汾县“8·29”重大坍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力推进城乡建筑领域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持续开展“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单位创建,深入开展煤矿、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森林防火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要突出抓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市政府安委会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九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宁武县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会议精神、做好宁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狄文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督查。要紧盯年度重点工作,查漏补缺,抓实抓紧各项工作。要做好烟花爆竹的管控工作,加强对城乡结合部加油站的整治力度,为全县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佀应生 王宵褀)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