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2020年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筹备会

 时间:2020-09-16       大    中    小     

  9月15日,宁武县召开2020年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筹备会。县委副书记高建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薄小伟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10月17日是第七个全国扶贫日、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两次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决战完胜在今朝”为主题,以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乡村振兴贯通机制为主线,强化交好总账政治责任,坚持正面宣传、注重实效、广泛参与、务实节俭的原则,展示“五个一批”精准扶贫成就,讲好宁武扶贫故事,宣传扶贫脱贫典型,提振士气,汇聚力量,巩固成果,为脱贫攻坚决战完胜增添精神动力、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对开展“扶贫日”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国扶贫日”活动在县脱贫攻坚总指挥部的领导下开展,各参与单位要积极配合,多方联动,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各项活动要注重实效、精心组织、上下联动,部门互动,凝聚起决战完胜的磅礴力量,积极支持群团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全国扶贫日”活动,广泛营造脱贫氛围。县新闻媒体要围绕“全国扶贫日”,集中宣传报道典型人物、特色做法、创新之举、经验启示等,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全县脱贫攻坚以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掀起“全国扶贫日”活动热潮。(吴光宇)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