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09-14       大    中    小     

  9月14日,宁武县在凤舞广场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县范围内统一开展。

  本次活动由宁武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工信局、县公安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人民银行宁武支行、创文办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深入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保障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网络安全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发展、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工作生活的重大战略问题。近年来,宁武县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新兴科技发展和网络信息安全,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网络安全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今年宣传周活动,宁武县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工作人员走进广场、超市、校园,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册,播放宣传视频,讲解网络安全知识、案例;在线上利用报纸、电视台等传统新闻媒体,及网站、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公众号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群众了解网络安全风险,以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推动全民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形成重视网络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佀应生)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