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汾河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项目协调调度会

 时间:2020-09-15       大    中    小     

  9月11日,宁武县召开汾河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项目协调调度会,进一步推进工作,压实目标责任,找差距,补短板。政府副县长张国伟主持会议,项目法人、项目施工监理等及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法人单位汇报了工程推进情况,督查组负责人通报了督查情况,审计组负责人通报了近期跟踪审计情况。

  张国伟强调,实施汾河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理念的重大举措,省、市、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项目工程建设的每一道程序都不能减少、每一个环节都要合法合规,决不能打折扣、搞变通,甚至违规操作、违法操作。要加快工程进度,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使用“红黄牌”警示告诫,通过“正向激励”加“反向倒逼”的工作机制,推动工程进度,确保9月底顺利完成。要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按照工程工序和质量标准施工,不得偷工减料,努力建设良心工程、民心工程。要确保专项项目资金使用规范安全,科学规划资金流程,简化资金拨付程序,按照财审价据实核定工程量,及时下拨资金,确保项目资金安全高效。(佀应生)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