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5G基建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7-10       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5G基础设施建设,及时协调解决站点建设问题。7月9日,宁武县召开5G基建工作协调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出席会议,县工信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能源局等部门的负责人及四家5G站点建设运营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5G站点运营商分别汇报了站点建设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对各运营商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分析存在困难,针对性提出解决措施建议。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重视5G建设,以更大力度抓好5G建设工作。各5G站点运营商要科学规划,制定详细的建设方案,结合实际选好点,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切实提高5G基站建设效率,通力搞好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对方案认真审核把关,逐一对接,确保5G建设工作有序、全面、高效推进,要加大宣传引导,全面开展5G相关知识的科普工作,积极引导群众消除顾虑、支持5G建设,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佀应生)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