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汾河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专题会议

 时间:2020-07-09       大    中    小     

  7月8日,宁武县委书记任宁虎主持召开汾河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汾河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项目推进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长王卓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汾河中上游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试点项目是今年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9月底必须交账。要强化领导,各牵头单位一把手作为牵头项目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成立专门班子,跟踪服务协调,促进项目推进。要强化督查,成立督察组,细化工作举措,加大对工程项目进度的监管督查,坚持最严检查、最严问责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项目任务。要严格奖惩,自然资源局牵头,督察组人员参加,制定相应的奖惩机制,以此调动工作积极性,推动项目进展。要强力推进,按照省市要求,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推进,督察组负责工程进度,牵头部门负责工程质量,做到每周一报告,及时解决问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要强化资金管理,严格按照项目计划、项目建设进度足额拨付资金,提高资金的使用率。(佀应生)

  编辑:佀应生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