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薛军良在余庄乡讲党课、走访慰问老党员

 时间:2020-07-04       大    中    小     

  7月2日,在党的99岁生日之际,宁武县政协主席薛军良深入余庄乡,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讲专题党课,走访慰问老党员。薛军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传达学习,并带领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薛军良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干部群众要按照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坚持精准脱贫,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精细的工作,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完胜,早日建成小康社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以科学务实进取的精神,乘势而上、负重前行。

  随后,薛军良到余庄乡东坝沟村看望慰问了83岁的老党员宫银虎,向他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同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身体健康,安享晚年。(郭尚智)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