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0-07-04       大    中    小     

  7月2日,宁武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薄小伟出席会议。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领导组及办公室成员,各乡(镇)乡(镇)长,各乡(镇)广播电视线务员、值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王念祖传达了《宁武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并安排具体安装任务;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建国宣读了宁武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程领导机构以及领导组办公室组成人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应急广播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工程建设顺利实施;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格督查考核,狠抓安全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全面完成应急广播体系工程建设的各项任务。

  随后,对相关工作人员作了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程业务培训。(王晓芳)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