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武强深入县中学教育集团一中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04       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宁武县政府副县长武强深入县中学教育集团一中校区调研学校安全及高考考点服务保障工作,县教育科技局局长闫凯亮,中学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孟建青等一同调研。

  武强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学校复学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询问了学校作为高考考点的有关工作保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武强指出,学校安全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来抓,严防校园安全事件的发生;要以更实的举措落实校园安全工作,注重人防技防结合,注重家校结合,注重制度流程和细节结合;要加快校园配套设施建设,提高校园安全建设水平。要做细做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武强指出,2020年高考即将到来,校区要和有关部门加强联动,全力为每一位考生提供优质的考试环境。

  武强强调,希望校区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再接再厉,为宁武教育再立新功。

  来源:一中校区、筑梦少年

  编辑:刘强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