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任宁虎在县扶贫农业产业园和县城污水处理厂调研督导

 时间:2020-07-03       大    中    小     

  7月1日,宁武县委书记任宁虎深入县扶贫农业产业园、县城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督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冀海亮一同调研。

  在县扶贫农业产业园,任宁虎先后查看了毛健茶、中药材、小杂粮等加工项目,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扶贫农业产业园是聚集智力创新要素、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利用园区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坚持“精细化、特色化、功能化”发展理念,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着力打造品种丰富、品质优良、品牌响亮的现代农业企业,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在县城污水处理厂,任宁虎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设备运行和扩容提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任宁虎强调,县城污水处理厂是环境保护治理的重要设施,对改善全县水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紧盯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优化升级污水处理设施设备,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确保处理水质持续稳定达标。

  来源:宁武县委办公室

  编辑:刘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