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王卓督导调研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20-04-01       大    中    小     

  3月30日,宁武县长王卓就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副县长张国伟,政府办主任李文斌,县自然资源局、供电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卓一行从汾河源头沿河而下,来到宁化村,就沿途工程需解决问题,与有关人员逐一交流探讨。王卓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的重要意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工程的建设中,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要高标准做好规划建设,有效融合、细化责任、同步协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面推开,加快推进,河道内国防光缆、电杆要做好统计,沿线多处特色景点要做好互通链接,乡村两级要做好征地等协调工作,有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着力建设一条蜿蜒绵长的生态廊道,一条人文风貌的艺术河道,一条舒适柔美的生活绿道。

  在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宁武县汾河河道与湿地环境治理项目EPC总承包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王卓强调,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努力推动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施工单位要超前谋划、提前准备后续各专业专项工程实施,按照整体施工计划有秩序、按步骤组织施工;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责任,对施工质量、安全严格把控,在确保施工工序规范、工程质量合格、安全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各参建方要方向明确,目标清晰,牢记嘱托,践行诺言,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让山西的母亲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

  随后,王卓实地察看了东寨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按照既定目标,迎难而上,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在建污水处理厂按时间进度要求,完成工程建设,早日发挥应有效益,为宁武县营造更好的生态环境。(王晓芳)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