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宁武县召开治理超限超载工作促进会

 时间:2020-04-01       大    中    小     

  3月31日,宁武县召开治理超限超载工作促进会,听取各乡镇和治超领导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治理超限超载专项检查工作和下一阶段治超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治超领导组组长狄文俊出席会议。县治超办、公安局、交警队、交通局、能源局等治超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乡(镇)、县治超重点成员单位和治超站点负责人对2020年以来治超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县政府办副主任、治超领导组副组长、治超办主任、治超事务中心负责人丁建生解读了省、市《治理超限超载工作专项检查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治超专项检查工作。

  狄文俊指出治理车辆超限超载是一项长期、艰苦、复杂的工作,更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和道路基础设施安全的一件大事,各乡(镇)、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深刻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深入推进集中整治行动作为一项硬任务、硬要求,严格理清职责、坚决履职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源头监管、路面管控、站点检测三道关口的执法力度,从根本上杜绝超载超限行为;要加强宣传报道,强化舆论引导,营造声势更为浩大的治超工作宣传氛围;要做好专项检查迎接准备,突出重点,集中精力,从实抓起,从快落实,确保治超工作圆满完成。

  狄文俊强调要牢固树立抓治超就是抓安全的发展理念,继续发扬宁武县“真抓、严管、规范、创新”的治超精神,切实把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治超工作抓实抓细,严厉打击恶意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保护桥梁公路设施,不断推进全县治超工作取得新成绩。(吴光宇)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