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高建文、安锐锋带领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并开展宣传活动

 时间:2020-03-28       大    中    小     

  3月25日,宁武县委副书记高建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锐锋、副检察长胡江,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前往东寨镇辖区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并开展护林防火宣传活动。

  县人民检察院出动一辆警车,悬挂“严禁野外用火”标志,滚动播放宣传内容,沿东寨镇辖区村庄、林区,宣传森林防火知识。

  高建文、安锐锋一行前往东寨镇车道沟村、窑子湾管涔山林局木材检查站、东寨镇芦芽山森林防火检查站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讲解森林火灾危害以及当前森林防火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森林防哨岗逐一认真检查指导,查看车辆、人员登记情况,了解具体的防火措施。

  在管涔山国有林管理局高桥洼林场听取林场负责同志的森林防火情况汇报后,高建文、安锐锋强调,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宣传条幅、标语、广播和森林防火宣传车的作用,提高群众防火意识;二是要落实责任,健全定点设卡检查和重点区域巡查机制,密切关注流动人员去向,严禁携带火种进山;三是要加大打击力度,对野外用火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要用足法律手段,绝不姑息迁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