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狄文俊主持召开全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时间:2020-03-28       大    中    小     

  3月25日,宁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主持召开全县第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研判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

  会上,县税务局、财政局、工信局、发改局、统计局等单位的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及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破解发展难题、打造经济增长点等进行深入分析,就今后将采取的措施进行深入研究。

  狄文俊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抢抓十大“项目化”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标经济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找准工作重点,科学谋划打算,努力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要认真研判形势,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始终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盯住薄弱环节,突出重点领域,全力补齐差距短板,切实做好各项指标的分析研判,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增长、稳住发展预期、稳住社会大局。要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抢抓有效时间,采取超常规措施,持续加劲加力,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确保一季度经济能够平稳运行,为全年经济运行奠定良好基础。(佀应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