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省输电线路火灾隐患专项排查督查组在宁武督查

 时间:2020-03-25       大    中    小     

  3月23日,省输电线路火灾隐患专项排查督查组在宁武督查工作。省能源局副局长苗还利、省能源局四级调研员薛亚军带队督查,市政府副市长武宪堂、市政府副秘书长安树俊,宁武县长王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狄文俊等一同督查。

  苗还利一行深入涔山乡10千伏小石门线路、10千伏冰洞线路、10千伏东楼沟线路的所在地,对经过林区、山区、草原区等火灾易发区域的电力线路的地距离、线路走廊和老化程度等进行排查督查。

  排查督查组指出,要强化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的沟通协调,对排查出来的火灾隐患,及时上报上级部门再定夺整改。要及时开展林区输电线路火灾隐患排查,保证电力通道安全,杜绝因电力设施引发的森林火灾,确保输电线路火灾风险隐患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刘强 郭宏)

  编辑:吴光宇

  审核:宫耀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