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张国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2       大    中    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宁武县政府副县长张国伟一行走访慰问管涔山国有林管理局森林消防专业队,对坚守在一线的消防队员进行亲切慰问,并看望沿线护林防火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张国伟一行认真询问消防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参观了消防器材库、宿舍,详细了解消防车辆性能参数和随车消防器材装备的功能,充分肯定消防队在防灭火、抢险救援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张国伟说,一直以来,管涔山国有林管理局森林消防专业队大力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在应对突发性事件、抢险救灾和维护社会稳定中做出了积极贡献,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纪律严明的队伍。同时,张国伟一行向全体消防官兵送上了节日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管涔山国有林管理局森林消防专业队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消防部队的优良作风,牢记宗旨使命,认真履职,持续做好各项防火、灭火救援工作,积极克服种种困难,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回报县委、县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期望。 

  张国伟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宁武县春节前市场情况。(曹青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