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宁武要闻 > 正文

边升阳在宁武走访慰问

 时间:2020-01-21       大    中    小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边升阳来到宁武县凤凰镇,走访慰问了困难企业职工王俊平、农村低保户李成小、基层困难老党员闫二交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市民政局局长胡永华,宁武县政协主席薛军良以及县民政局、县总工会和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一同慰问。 

  每到一户,边升阳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察看他们的住房条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身体健康等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与诉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猪肉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被慰问的群众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自立自强,克服困难,心想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的生活。(刘强) 

关闭本页